"疯子"贝尔萨抢手 日本韩国均有意聘其做主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疯子"贝尔萨抢手 日本韩国均有意聘其做主帅

2010年07月15日 10: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南非世界杯上,功利足球横行一时,但智利主帅、阿根廷人贝尔萨却用实际行动表示,足球无非是场游戏,技术始终是主宰。在南非,“疯子”贝尔萨率领的智利队所展现的攻势足球,不仅让世界为之注目,也让自己成为了智利人心中的英雄。智利足协主席尼尔克斯在谈到贝尔萨时,对“疯子”的成绩给予极高的评价,同时也希望他能继续留在智利:“他为智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不仅仅是在足球上,更是为这个国家的声誉。”

  与此同时,贝尔萨所表现出的超凡执教能力,也引来多支国家队的追捧。在经历了南非世界杯的惨痛失败后,澳大利亚队已经不再准备留用荷兰教练维尔贝克,而在“袋鼠军团”新列出的选帅名单中,“疯子”贝尔萨赫然在列。

  韩国媒体早在7月7日的报道中,便开始关注贝尔萨的去向,据韩国某门户网站的一份问卷调查显示,在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放弃连任后,大多数网民心目中的下一任韩国队主教练,正是贝尔萨。

  希望得到贝尔萨的还有日本队,在冈田武史辞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后,日本足协也把国家队继任主教练选拔工作摆上日程。据日本足协强化委员长原博实亲口证实,现任智利队主教练贝尔萨已成为下届日本队教练的主要候选人之一,他们寄希望这位曾执教过阿根廷、智利等国家队并有着丰富大赛执教经验的教练,能够把日本队带上新台阶。

  当然,无论是哪支国家队想要得到贝尔萨都绝非易事,由于贝尔萨在本届世界杯上率领智利队杀进16强的优异表现,已有多个国家足协以及西甲俱乐部盯上了他,但由于世界杯才刚刚结束,贝尔萨本人表示,他现在还无心谈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事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