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哥”再次预测成功 猜中中超浐灞胜申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章鱼哥”再次预测成功 猜中中超浐灞胜申花

2010年07月15日 15:50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鱼哥”预测能力果然强大,尽管是球迷造假,但在南非世界杯上8猜8中之后, “章鱼哥”保罗真将自己的神奇又复制到了万里之外的中超赛场。最终的比分还是支持了假保罗的预测,浐灞战胜申花。

  13日,某论坛的球迷帖中写道:“北京时间13日中午12点,保罗应陕西浐灞球迷俱乐部之邀,对陕西中建浐灞队与上海申花队的中超联赛第12轮进行了预测,它给出的预测结果是,陕西中建浐灞队将战胜上海申花队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当然,网友贴出的 “章鱼哥”紧紧抓住浐灞队旗的照片纯属恶搞,但还是有许多网球跟帖盼望 “章鱼哥”的预测再度成功。

  14日傍晚,当浐灞2∶1逆转战胜领头羊上海申花的比分在省体育场定格时,许多球迷发出惊呼: “章鱼哥”的预测又应验了!虽然经历了先丢球的被动局面,但浐灞众将最终还是力挽狂澜,实现大逆转。浐灞队果然没有辜负“章鱼哥”的希望,他们以自己精彩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当一位申花球迷目睹了浐灞大逆转的一幕时,也不禁发出感慨:“谁让保罗看好浐灞呢,我们只能认命啦。”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