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旁观者清:申花后卫是死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耀东旁观者清:申花后卫是死穴

2010年07月15日 17:2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申花做客陕西,熟悉的地方,只是物是人非。前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坐在上海家中的电视机前,认真看完了比赛。

  今年的陕西队,大手笔不断,引进了多名内外援,号称中超“银河战舰”。不过,他们前半段赛程打得并不理想,一直在降级区徘徊。昨天与申花一役,成耀东并不避讳谈老东家,他认为陕西队抓住了世界杯的间歇期,队伍现在走上了正轨。“中建队这个赛季因为人员变化比较大,上半年一直在磨合中,今天的比赛,整支球队让人眼前一亮,和前半段判若两队。”

  反观申花,去年的老面孔只剩下于涛等,不少年轻选手直接从乙级联赛打进了中超。成耀东说:“申花在布帅的带领下,已经磨合得非常好。只是,目前这支球队后卫是个死穴。如果申花想成为超一流的球队,还需要一点时间。”

  昨天,成耀东还给年轻的申花打气道,间歇期后,有些球队适应能力快,有些球队慢一点。更何况,申花昨天是客场作战,面对临场经验相对丰富的陕西球员,输了球,很正常。 (记者 钟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