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五年合同正式签米勒 三巨头身边再添神射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火五年合同正式签米勒 三巨头身边再添神射手

2010年07月16日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据美联社报道,迈阿密热火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同射手迈克-米勒签下一份五年合约。

  在没有确定波什和詹姆斯加盟之前,热火总裁莱利就在第一时间会面了米勒。而最终这位神射手也被莱利的诚意所打动,决定加盟热火。其中,“小皇帝”詹姆斯的影响力也是促使迷了作出决定的重要因素。

  热火前锋哈斯勒姆可能会是影响米勒的另一因素。米勒和哈斯勒姆是大学时的队友,两人曾一同为佛罗里达大学效力。

  米勒上赛季在华盛顿为奇才出场了54场比赛,场均10.9分,6.2个篮板和3.9次助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