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一肘打停五场 足协未公布处罚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金羽一肘打停五场 足协未公布处罚决定

2010年07月16日 08:1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鲁能引进新外援,老牌射手李金羽却未进入18人名单。并非其状态不好,而是因为在5月30日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肘击对方后卫宋泰林被足协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但足协一直没有宣布该处罚决定。

  一般情况下,足协每周都要公布上一轮联赛的处罚,但李金羽的处罚并没有公布。据了解,山东鲁能与足协反复沟通,均未能奏效。山东鲁能陈诉的理由是,李金羽的动作并非肘击,仅仅是一个疑似肘击。不过,足协研究后,仍对李金羽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不过,根据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规定,只有停赛6场以上的处罚才能申诉,当处罚决定下发后,鲁能甚至无法申诉。

  为弥补李金羽缺席带来的损失,山东鲁能火速征调小队员并引进外援。曾受到年龄质疑的小将王桐将身披34号战袍征战接下来的联赛。鲁能副总经理韩公政非常认可这名球员的能力,“王桐在年初的集训和海外拉练时都与球队在一起,他是一名边前卫,速度较快,在场上头脑清楚。”刚刚引进的新西兰外援施梅尔茨的球衣号码为35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