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章将转会西班牙 保罗落户花掉约450万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章将转会西班牙 保罗落户花掉约450万欧元

2010年07月16日 08:4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成功预测8场比赛而名声大噪的章鱼保罗即将转会。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保罗将从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被交换到马德里动物园。

  据《阿斯报》报道,这场“动物转会”将会在马德里动物园和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之间进行,为得到西班牙的幸运星保罗,马德里动物园将欢迎奥博豪森水族馆任意挑选园里的所有动物,此外他们还愿意支付一笔费用。目前看来,章鱼保罗身价奇高,尽管已到晚年,但媒体估算这笔交易的总价在450万欧元左右,可以抵得上一名年轻球员。

  西班牙在南非夺冠后,西班牙球员打着画有“保罗”头像的标语牌巡游,西班牙球迷也纷纷要求把保罗带到西班牙。马德里动物园的负责人承诺,会在园内水族馆区给保罗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养老环境,并为它挑选一个伴侣。(郑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