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之争仍未平息 巴拉克表态愿与拉姆进行沟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队长之争仍未平息 巴拉克表态愿与拉姆进行沟通

2010年07月16日 18:33 来源:扬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拉克与拉姆的德国国家队队长之争日趋激烈。因伤缺席世界杯赛的巴拉克昨天强调,尽管拉姆表示要继续担任德国队队长,但他不会放弃队长袖标。

  33岁的巴拉克说:“我认为我仍是德国队队长,这没有什么可以讨价还价的。如果拉姆认为他是队长,他应该与主教练协商此事。”巴拉克已从切尔西转会到老东家勒沃库森,勒沃库森俱乐部昨天为他举行了公开亮相仪式,巴拉克借此机会回绝了拉姆对于德国队队长的觊觎。

  一直担任德国队队长的巴拉克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赛后,勒夫挑选拉姆为队长,以征战世界杯赛。然而,拉姆上周突然表示,他希望在世界杯赛结束后继续担任队长。拉姆的态度引起德国足坛轩然大波。

  巴拉克昨天说,拉姆对队长的表态非常“不合时宜”,“球员不能要求在场上踢什么位置,而谁担任队长也一样,不是谁说要当队长就能当的”。

  不过,巴拉克也表示愿意与拉姆就队长一事进行沟通,“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一下”。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