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宁水族馆回应邀“章鱼哥”表演传闻 称不知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沪宁水族馆回应邀“章鱼哥”表演传闻 称不知情

2010年07月17日 12: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5分报道,中国5家水族馆联合邀请章鱼哥来华表演?日前,一则关于世界杯“占卜大师”章鱼哥的报道引来各大网站的转载和热议。对此,上海海洋水族馆和被称为发起者的南京“海底世界”水族馆昨天都澄清说:“自己都不知道这个消息。”

  有媒体报道周立波团队欲邀请章鱼哥到中国上海海洋水族馆做巡回展演,这是上海一位资深策划人的一个最新创意。根据这个报道,目前南京海底水族馆联合深圳、上海、大连、杭州四地的水族馆向德国奥波行森水族馆发出邀请,邀请章鱼哥来华表演,正于德方水族馆处于接洽当中。

  但对于章鱼哥来中国巡演的消息,昨天上海海洋水族馆和南京海底水族馆均表示完全不知情。上海海洋水族馆市场部工作人员说,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个消息,目前也没有接到有关方面的通知。被称为发起人的南京海地水族馆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就并不知道此事,近期也不会有这个计划。

  针对这个消息,网友也纷纷质疑,章鱼哥来中国巡演的消息是一些机构借章鱼哥的超人气在炒作,请章鱼哥来华巡演可能是某个团队靠这样无聊的游戏去扩大知名度而已。也有网友质疑说章鱼哥是否有体力来中国,因为资料显示章鱼保罗现在已经两岁半了,属于高龄寿星。

  虽然现在章鱼哥来上海之说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但是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确实有引进章鱼的打算,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把引进章鱼列入了计划,最快在今年冬天会有章鱼落户长风海洋世界。有消息还说,长风海洋世界引进的章鱼将来也要做预测的赛事,还要打算根据章鱼的特点来定制适合的娱乐项目。(记者任磊萍)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