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变法":谈国内足球推三大改革新主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变法":谈国内足球推三大改革新主张(图)

2010年07月18日 08: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韦迪本周末强势发表了他上任以来对中国足球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部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杨明)具有“铁血作风”的韦迪,本周末在秦皇岛足球学校召开的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工作会议上,当着全体中国足协人员的面,强势发表了他上任以来对中国足球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部署,在职业联赛、国字号队伍建设和青少年人才培养三方面,抛出了一系列“革命性”的新主张,其中,包括三个令人震撼的决定:

  ——“马上着手管办分离、事企分开的调研和准备工作,力争明年成立职业联赛管理公司,改变中国足协旧机制,这个决心下定了!”

  ——“必须摈弃‘以联赛为本’的旧思路,把国字头队伍和青少年培养作为足管中心两大核心任务来抓。”

  ——“青少年足球发展关键在于撬动出口,每年送百名以上孩子去海外踢球,今年一定要成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