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北京国安0-3惨败大连 将连打三个客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北京国安0-3惨败大连 将连打三个客场

2010年07月19日 07:4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北京国安客场被大连实德0比3击败,后者凭借朱挺、阎峰和安贞焕的进球拿到了200万元大奖,排名也蹿升至第11名。国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第6。本场赛后,国安将迎来一个短暂的空档期,球队将于7月28日和8月1日客场迎战江苏舜天和南昌八一,连续三个客场将是国安接下来的一道难关。小马丁昨晚完成回归后的首秀,但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本场比赛,闷热的天气使双方的节奏都很缓慢。上半场双方战平局,实德下半场迎来机会。第51分钟,实德反击,赵明剑右路传中,朱挺禁区内接球俯身冲顶破门。第62分钟,朱挺右路传中,阎峰包抄到位甩头攻门。第88分钟,实德快速反击,李智超右路妙传给中路的安贞焕,韩国国脚连续三次变线,晃过杨智后射入球网,比分锁定为3比0。

  赛后,主教练洪元硕认为球队还有问题需要总结,“主要是后防线存在漏洞,需要进一步解决。”国安最需要解决的是人员问题。奥托离队,罗斯也将于近日离队。目前还有外援在队中试训,由于7月28日第二次转会停止,7月21日与伯明翰的比赛将是考察最后一名外援的最后一次实战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