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购买街道引民愤 被指侵害居民利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尔波特罗购买街道引民愤 被指侵害居民利益

2010年07月19日 08:0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远在阿根廷的网球明星德尔波特罗,可能从未奢望过詹姆斯一般的“帝王”生活,但是因为去年美网夺冠成为“民族英雄”后,他期待中的宁静生活也成了奢望。

  日前,有阿根廷媒体报道,由于慕名前来参观偶像住地坦蒂尔的游客日益增加,德尔波特罗干脆买下连接自家两套住宅的一条街道的所有权,对出入自己住宅附近的人进行控制。为此,德尔波特罗仅仅花费了5万美元。

  据悉,坦蒂尔市相关机构以12票赞成8票反对,通过了德尔波特罗购买街道的请求。然而不少乡亲却表示了抗议,他们认为德尔波特罗侵害了其他民众的利益。“个人不能私自享有坦蒂尔的地方遗产。如果每个人都像他那样,那么人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街道。”当地一位议员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近日,邻居纷纷写信给坦蒂尔市长抗议。德尔波特罗本人表示,没有料到购买街道会激起如此大的民愤。5万美元让德尔波特罗“买”到了暂时的宁静,同时也“买”来了更多烦恼。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