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密谋交易伊格达拉 送出阿里扎与杰弗里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密谋交易伊格达拉 送出阿里扎与杰弗里斯

2010年07月19日 08:2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火箭在签约布拉德·米勒之后,被媒体爆料可能还有交易动作,而和火箭有可能交易的是费城76人队。昨天美国某篮球网站的76人专区出现这样一则流言: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76人在考虑用安德烈·伊戈达拉加贾森·史密斯,交易火箭的特沃尔·阿里扎、乔丹·希尔和贾里德·杰弗里斯,以及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据这位消息人士宣称,76人方面经过多年的尝试,已经基本否定了以“小AI”为核心的建队策略,再加上今夏在自由市场“淘宝”失败,球队准备甩掉伊戈达拉的大合同进行重建,期待在未来的夏季市场有所作为。另一方面,伊戈达拉也对自己在费城的碌碌无为感到失望,双方早已走在分手的边缘。

  这样的交易方案,倒也符合薪金对等的原则。伊戈达拉下赛季身价将近1300万美元,而他的合同要到2014年才到期(最后一个赛季是价值1600万的球员选项)。传说中76人的另一个砝码史密斯,下赛季年薪219万,2012年合同到期。火箭如果付出阿里扎+希尔+杰弗里斯,年薪能够匹配76人的两位球员,而杰弗里斯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即到期,正好可以帮76人腾出近700万的薪金空间。

  不过,这一方案刚一曝光,就引发了各界的如潮争论。有76人球迷认为,尽管阿里扎防守好过伊戈达拉,可后者能够做到阿里扎在进攻端所做到的一切,而且无疑能做得更好。尽管球队和球员之间关系不和谐,76人也不该这样“贱卖”小AI。尽管纸面看上去火箭是赚了,但休城这边同样有人对此不感冒。专家乔纳森·费根就点评说:“我很喜欢伊戈达拉,火箭队也是一样。可我相信,火箭对于阿里扎和希尔这些人有更多的期待,我并不看好这样的交易方式,坚持使用阿里扎和希尔,或许能有更好的结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