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终于不用受姚明"折磨" 乐意为阿帅效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勒:终于不用受姚明"折磨" 乐意为阿帅效力

2010年07月19日 08:2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终于可以不再忍受与姚明交手时的折磨了!”昨日,34岁的两届全明星中锋布拉德·米勒终于在恩师阿德尔曼的督促下,与火箭队签下一纸3年 15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位与姚明球风、技术、身高相仿的老将不仅再也不用充当姚明的对手,而且还能在火箭队重新找到昔日国王队的“普林斯顿旋风”——— 对于火箭队而言,自姚明加盟以来,终于迎来了一位完美的替补中锋,新赛季火箭队的最后一块短板也迎刃而解。

  身高2.13米的米勒因年龄原因在国王队逐渐“失宠”后,火箭队就一直都有邀请其加盟的意向,只不过老米勒身上的大合同一直是阻碍。虽然上赛季在公牛队,米勒仅在场均2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获得8.8分、4.9个篮板的数据,但其加入联盟12年以来的全能表现,让他在今夏获得自由身后,火箭队、热队、金块等队均迅速抛来了橄榄枝。最终,重新回到阿德尔曼麾下是米勒经过慎重考虑后做出的决定。为此,他甚至放弃了与“三巨头”一起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能够看到这桩交易完成真是太好了。要知道,在我效力过的所有球队中,阿德尔曼是我最喜欢的主教练。而我当时也和凯文·马丁一起在国王队打过球,我相当了解他。”米勒喘了一口气,兴奋地说,“更重要的是,我终于可以和姚明一起打球,而不是在场上防守他那巨大的身体。”此前,他仅在全明星赛时与姚明做过短暂的队员。

  加盟火箭队以后,米勒将作为即将复出的姚明的替补。本赛季,刚刚伤愈复出的姚明状态难以保证,米勒的加盟无疑将使火箭内线有了更多的底气。更重要的是,火箭队不再依仗“全联盟最矮的中锋”海耶斯打球,米勒将弥补火箭长期以来中锋位置的缺陷。在斯科拉、洛里相继续约之后,米勒的到来让火箭的注册球员达到了15 人,这也意味着火箭队今夏的引援计划暂告一段落。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