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签约大Z三巨头帮手渐齐 招募老兵成重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火签约大Z三巨头帮手渐齐 招募老兵成重点

2010年07月19日 09:1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此同时,迈阿密热火也在昨日正式完成了同伊尔戈斯卡斯的签约,这位35岁的立陶宛中锋,继续辅佐勒布朗·詹姆斯。这也是热火在不到24小时内,正式签约的第三位内线,之前他们刚刚完成了同乔尔·安东尼的续约,以及签下新秀中锋德克斯特·皮特曼。

  身高2.21米的大Z于1996年被骑士选中,从97-98赛季开始就一直在克利夫兰效力。此番追随小皇帝的脚步加盟热火,也是他首次在NBA中更换东家。韦德承认说,“这次签约,勒布朗的影响是决定性的。”

  完成签约之后,热火随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我们的建队计划中,伊尔戈斯卡斯的到来,填补了我们一个关键位置上的空缺,”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说,“他是两届全明星,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和封盖手,他在NBA的历史地位已经获得了认可,球队很高兴能够拥有他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兵。”

  在签下大Z之后,热火名单上将有9人拥有合同。据分析,剩余的6个

  空额也已各有其主。首先的计划将是续约另一位内线马格洛伊尔,朱万·霍华德和阿罗约不日将完成签约,琼斯也会留队。剩下的两个签约名额,热火基本锁定在肯扬·杜林和克里斯·奎因身上,两人都曾在热火效力过。

  在“神射手”麦克·米勒和大Z加盟后,热火冲冠阵容正在进一步完善当中,此前已经退役两年的“便士”哈达威也曾经很严肃地表示愿意辅佐“新三巨头”。由此可见,招募老将会成为热火未来几年的建设重点,因为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占据了球队绝大部分的薪水空间,热火只能寄望于用薪水较低、或者愿意为了总冠军放弃高薪的老将来完善阵容。

  明年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姚明,就是热火的潜在目标之一。众所周知,姚明在NBA打球的最大愿望就是有朝一日捧杯,对于钱已经变成数字概念的中国头号明星来说,用1000万美元左右的代价换取一枚总冠军戒指,不失为明智之举。而且鉴于火箭今年夏天有些缺乏人情味的拒绝与姚明续约,中国球迷也希望他能换到一支更有实力夺冠的球队,热火将是他不二的选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