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明确拒绝尤文橄榄枝 透露马竞之外另一梦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明确拒绝尤文橄榄枝 透露马竞之外另一梦想

2010年07月19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9日电 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乌拉圭著名前锋弗兰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不过31岁的他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在马德里竞技的生活,并不想再去豪门凑热闹。

  乌拉圭在世界杯开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但弗兰几乎凭借一人之力将球队送往四强席位。在攻入五粒进球之后,他也被评为世界杯的金球奖得主。随之而来的,则是铺天盖地的转会传闻,不过昨天这位31岁的射手否定了一切关于离开的传言。

  弗兰表示,自己在马德里竞技过得很好,无意离开卡尔德隆球场。而他的这番表态无疑是给正在追逐他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当头一盆冷水。有消息说,斑马军团已经准备好了向马竞提出一份2000万欧元的报价。

  继上周马竞俱乐部官方表示不愿出售弗兰之后,弗兰本人昨天也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了不愿离开。“我和俱乐部还有三年合同。我在马竞很快乐,我想留下,为俱乐部贡献更多。”

  不过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弗兰仍然有着自己的打算,而他所选择的则是巴西豪门圣保罗队。这家巴西著名俱乐部是其父在1970-1976年间的所效力。“加盟圣保罗是我的一个梦想。如果梦想能成真,我会很激动,”弗兰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