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卖男装亨利赚外快 世界杯失意者畅游商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卖男装亨利赚外快 世界杯失意者畅游商海

2010年07月21日 08:32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过去了,在世界杯赛场失意的众多明星,都在想尽办法,让自己的2010过得不那么无聊。这不,他们开始有模有样地当起“商人”了!

  梅西要卖男装

  世界杯上,梅西颗粒无收,和他在俱乐部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他也遭受了很多非议。

  球场失意的梅西,现在将注意力全部转移到他的男装品牌上来。他的计划是,签下一堆超级球星、影星或者歌星,每人各自为一座城市代言,遍布全球,让梅西服装品牌在全球形成网络。

  目前梅西意向中的代言人和城市有:在切尔西踢球的兰帕德代言伦敦,曼联的鲁尼代言曼彻斯特,饶舌歌手JAY-Z代言纽约,和巩俐合演《迈阿密风云》的科林·法瑞尔代言都柏林,贝克汉姆既然在洛杉矶有房子就代言LA。“巴塞罗那的代言人是我。”梅西说。

  “我为这事儿都忙活了好几个月,已经接触了鲁尼、兰帕德和科林·法瑞尔。”梅西告诉英国《太阳报》,“和JAY-Z也谈过了,要是能谈下贝克汉姆代言洛杉矶,那真是美梦成真了。”

  不过,从网友跟帖的情况来看,至少在现在,穿40码鞋、穿M(中)号衣服的梅西搞高端男装品牌,还超前了点:“梅西搞童装,自己代言,肯定火!”

  罗纳尔多生财有道

  罗纳尔多无缘巴西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然而,外星人充分发挥了商业头脑,他和巴西第二大移动运营商克拉罗签下近400万美元的合同,通过推客评论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期间,罗纳尔多与克拉罗电信公司联手推出“克拉罗-罗纳尔多”推客。推客推出不过几小时,已有超过4.5万支持者。推客开通仪式上,罗纳尔多强作欢颜开起玩笑,“(巴西队中)踢得好的人不多。巴西足协有电信赞助商,邓加是另一家电信企业代言人,让我们等着瞧吧,看谁制造的噪音更大。”他暗指世界杯名单背后有赞助商的利益考虑。

  虽然无法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但失意的外星人,用另一种方式掌握了话语权,既没有远离世界杯,又赚了大把的钞票,可谓有失必有得。

  罗纳尔多真聪明,动动嘴皮就赚钱!

  亨利追随小贝的步伐

  世界杯刚刚结束,纽约红牛终于公开了大联盟中最广为人知的秘密:他们签下了一位巨星,亨利。

  拥有了这位32岁的法国巨星,大联盟又获得一个可以炫耀的闪光点。亨利的加盟可能无法像贝克汉姆那样轰动,让传媒疯狂,不过也不会差太多,也许可以称之为“亚贝克汉姆冲击波”。

  对于亨利来说,追随贝克汉姆的足迹,来到美国淘金,无疑是亨利的最重要目的。看看周四亨利忙碌的日程表,就知道他的受欢迎程度。早晨他将出席一个电视秀,然后就是CBS的早间秀,晚上则是NBC的采访。其实,亨利的生意经一点也不比小贝差。在赛场踢球,在场外赚外快,应该才是他的本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