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欲做英超新豪门 有意引进里克尔梅苏亚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伯明翰欲做英超新豪门 有意引进里克尔梅苏亚佐

2010年07月21日 10: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伯明翰在京公布了新赛季英超队服。他们雄心勃勃向豪门发展,英国媒体报道称,伯明翰正准备引进里克尔梅、智利前锋H·苏亚索。

  作为英超首个华人买下的俱乐部,伯明翰的中国元素在继续增强,新赛季将身披中国运动品牌特步制作的球衣征战英超。伯明翰主席许浩略介绍了引援情况,“目前我们已引进曼联门将福斯特,还会进一步引进更好的球员。同时,球队也一直在努力引进高水平的中国球员。目前已和某些球员接触,现在不便透露,但我们保证未来两个赛季将引进两名中国球员”。(记者孙永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