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谢菲联任命洋老总 俱乐部齐心全力冲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谢菲联任命洋老总 俱乐部齐心全力冲超

2010年07月21日 10:49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昨天对外宣布了新的管理层任命,大卫·麦卡锡成为新一任俱乐部总经理,来自深圳的王晓华出任首席运营官。成都谢菲联队目前暂居中甲积分榜首位,冲超正值关键阶段,新管理层的及时确定对稳定全队军心、全力冲超显然将带来积极影响。

  昨天上午,英国谢菲联董事会主席凯文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宣布了这两起重要的人事任命。据凯文介绍,大卫·麦卡锡是职业球员出身,他在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芬兰都踢过球,并有15年的教练经历,此前在匈牙利的谢菲联姊妹俱乐部担任首席执行官,具有丰富的俱乐部管理经验。王晓华来自深圳,此前在谢菲联公司从事管理工作,凯文认为她能使俱乐部的组织管理工作更有效率。这两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上任,标志着成都谢菲联的发展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并将在俱乐部的管理和运作上进一步与国际接轨。

  凯文表示,谢菲联进入中国足球的目标就是建立一家中国最成功的俱乐部,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已经实现了一部分,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为此努力。他很高兴看到成都谢菲联目前排名中甲榜首,并且相信球队将在本赛季后再次跻身中超行列。凯文再次重申,英国谢菲联与成都足球的合作将是广泛而深入的,其目的不仅是要提高成都的足球水平,还希望加深两地在经济、文化方面的深层次交流。他透露,今年10月就有一个英国经贸团访问成都,同时谢菲联还将在今年组织成都和谢菲尔德两市的学生交流。“我们希望有更多的英国人关注成都,有更多的英国公司进入成都,从而也为俱乐部带来更多潜在的赞助商,这将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今晚,成都谢菲联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中游的广东日之泉队。目前,中甲积分榜上前几名十分接近,谢菲联仅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冲超竞争极为激烈。俱乐部新一任管理层此时的确定,将有利于增强全队凝聚力,齐心协力共闯难关。本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