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引援工作并未停止 新西兰国脚正式来华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足引援工作并未停止 新西兰国脚正式来华亮相

2010年07月21日 11: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深圳茅台红钻队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了一场1队对抗2队的训练赛,不过主角并非在场上试训的塞尔维亚前锋比里奇,而是在场边和黎斐及聂凌峰并肩跑圈的新西兰国脚维切利奇。这是维切利奇来到深圳后的首次恢复性训练,这位刚在冬天的南非踢完世界杯的球员直呼:“深圳太热了。”不过,热归热,他按照教练的要求,分两组,跑完了8圈。

  世界杯三场小组赛,维切利奇踢的都是后腰。而在深圳队,聂凌峰的表现足以撑起腰杆,维切利奇极有可能出现在中卫位置上。当然,正如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所说的“他是防线上的多面手”,位置不是问题。维切利奇自己则说:“不管踢什么位置,我都会尽全力。球队是一个集体,虽然有时候个别球员能改变比赛,但这不是常态,更多的时候能还是要靠整体,我会服从教练的安排。”

  巧合的是,在维切利奇抵达深圳的当晚,深足就在重庆终止了9轮不胜的尴尬局面。有人说维切利奇是福星,而他自己也笑言:“我希望我能给现在的球队带来转机,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全部取胜。”

  世界杯强援的到来让深圳球迷看到了希望,但深足的引援还没停止。之前来试训的尼日利亚前锋吉米和克罗地亚中场德拉卡已经离开,而高歌奇对正在试训的比里奇也不满意。昨天的训练赛中,比里奇全场触球的机会不多,带球的机会更少,难得有一次单刀,还因为速度太慢而被后卫追上,显然离高歌奇的要求有差距。不过俱乐部副总李虹说:“还在紧锣密鼓地物色外援,28号之前肯定还有一个新前锋来。”而对于斯梅尔茨放山东鲁能鸽子一事,坊间有传言称斯梅尔茨是想返回最先跟其接洽的深足,但万宏伟说:“可能性不大,因为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时间比较紧,签他的话后面会涉及到一系列繁杂的手续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