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引进阿根廷中卫 王大雷无奈需伤停三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引进阿根廷中卫 王大雷无奈需伤停三周

2010年07月21日 14:2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申花新引进的阿根廷中卫马蒂亚斯今天抵达上海,据悉他将赶上本周日申花客场和青岛的比赛。而申花俱乐部官网昨天证实,球队的主力门王大雷将因为受伤缺席三周左右的时间。

  29岁的马蒂亚斯效力于阿根廷甲级联赛的弱旅土库曼竞技队,在阿根廷秋季联赛中该队排名20支球队的第18位。这位中卫身高1米80,不过据称位置感和头球都不错,将和阿里一起重组申花的中卫防线。

  另外,昨天,申花队医陪同在和河南比赛中受伤的王大雷去华山医院做了详细的检查,经拍片确认,大雷的伤势为“右股四头肌肌纤维撕裂”,“如果一切正常的话,三周左右时间就能恢复。 ”与青岛的比赛,邱盛炯将会迎来本赛季首次代表申花首发的机会。球队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对于邱盛炯充满了信心,“大牛是非常出色的守门员,申花队内的三位门将都是国内顶尖的,所以无论谁在场上都是值得信赖的。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