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大华:队员需自我调整 赢棋除实力外还有运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柳大华:队员需自我调整 赢棋除实力外还有运气

2010年07月22日 14:5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轮逼和北京队,卫冕冠军湖北队与对手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主教练柳大华认为,联赛刚过三分之一,分差并没有拉开。 本赛季,湖北队开局不利,首轮与浙江队弈和,次轮更是负于沈阳,两大主力得分手洪智、汪洋双双失手。此后,虽然洪智找回状态,先后击败张晓平、吕钦和武俊强。但是其他队员却仍然未能开和,尤其是汪洋,一路和棋。 柳大华表示,今年联赛竞争极为激烈,各队咬得很紧,赢棋不仅要靠实力,同时还得有些运气。“像这轮对北京,我和洪智都有机会,但是都不想冒进,毕竟有时冲动,反而会坏事。” 柳大华认为,“这次有半个月的休整时间,希望队员们能自我调整,打好后面几轮的比赛,争取在半程结束时,能够进一步缩小与北京队的分差。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7/22/content_3677318.htm 本轮逼和北京队,卫冕冠军湖北队与对手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主教练柳大华认为,联赛刚过三分之一,分差并没有拉开。

  本赛季,湖北队开局不利,首轮与浙江队弈和,次轮更是负于沈阳,两大主力得分手洪智、汪洋双双失手。此后,虽然洪智找回状态,先后击败张晓平、吕钦和武俊强。但是其他队员却仍然未能开和,尤其是汪洋,一路和棋。

  柳大华表示,今年联赛竞争极为激烈,各队咬得很紧,赢棋不仅要靠实力,同时还得有些运气。“像这轮对北京,我和洪智都有机会,但是都不想冒进,毕竟有时冲动,反而会坏事。”

  柳大华认为,“这次有半个月的休整时间,希望队员们能自我调整,打好后面几轮的比赛,争取在半程结束时,能够进一步缩小与北京队的分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