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两周后复出 边后卫位置终不让阿里·汉头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曹阳两周后复出 边后卫位置终不让阿里·汉头疼

2010年07月22日 16:58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联赛开赛至今,边后卫位置让阿里·汉相当头疼,尤其在右后卫位置上,球队并无合适的人选。如今,老汉终于收到了一个好消息,还有两周时间曹阳就可以披挂上阵了。

  联赛首轮,曹阳在和青岛队的比赛中就意外受伤,这一伤让他一歇就是半年时间。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球队给所有球员放了一个长假,但曹阳却无法享受休假的悠闲日子,因为他首要问题就是恢复。6月底的时候,曹阳奔赴了为他进行手术的北医三院,进行了3周时间的恢复性练习。谈到那段日子的时候,曹阳轻描淡写地表示:“术后恢复很关键,那段日子非常艰苦,好在终于挺过来了。”

  此后,曹阳又跟随球队奔赴了韩国济州进行拉练,尽管他暂时还无法登场,但他在场边跑步的身影让阿里·汉非常欣慰,因为老汉知道,曹阳回归的日子不远了。

  昨天,曹阳依然没有参加球队分队比赛,他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了各种恢复练习。恢复进度虽然很快,但曹阳依然要掌控训练强度,每次训练强度过大的话,他的手术部位就会肿起很高,而且除了冰敷之外也没有太好办法。不过,谈到比赛的时候,曹阳还是非常兴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再有两、三周时间就可以登场比赛了,目前暂时还不敢参加剧烈的抗训练,不过体能经过恢复之后,我回到球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记者 申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