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通牒周日定南京生死 俱乐部称难补发工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通牒周日定南京生死 俱乐部称难补发工资

2010年07月23日 07:3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南京市足协接到了中国足协相关领导的电话,电话里中国足协给有有下了最后通牒:本周日的比赛如果不能以不低于18人的阵容出战沈阳东进,将取消有有的注册资格。而球员们讨薪的态度非常强硬;要么俱乐部结清欠款,要么南京市足协托管俱乐部,重新寻找赞助商。另外,昨天斯威特集团与南京市足协分别开了一天会,但没有实质性进展……

  最后通牒

  周日有有定生死

  由于连续两场比赛都以残阵出战,加之前天有有球员集体讨薪,事态也惊动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昨天责令南京市足协尽快解决问题,一旦本周日比赛不能正常进行,将取消有有的注册资格。

  “是的,中国足协确实给我们打来电话了。可以说是最后通牒吧,如果到时我们不能以不低于18名球员的正常阵容出战,有有的注册资格将被取消。”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证实了中国足协的通知。本周日,南京有有将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到目前为止球员们并没有恢复比赛的打算。

  球员底线

  不给钱那就托管

  虽然拒绝参加比赛,但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等有有老球员依然留在溧水的基地训练,他们也时刻用电话关注着事件的最新进展。昨天,某球员代表告诉记者:本周日恢复比赛的前提是,要么结清欠款,要么俱乐部由南京市足协托管。

  “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拿到我们的血汗钱,毕竟我们也要生活的。但看这个样子,本周拿到钱的可能性基本上为零了。”崔光浩说,“有有承诺一次又一次,我们根本就不敢相信他们了,而且这次他们也没有跟我们取得任何联系。”在讨薪无果的情况下,球员们又提出了其他的解决办法,那就是效仿广州足球队,由市足协对俱乐部进行托管,重新寻找新的赞助商。“我们希望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足协的领导能够出面,暂时对俱乐部进行托管,寻找一个真心搞足球的企业出来。”崔光浩说。

  有有说法

  钱全部被冻结了

  有有俱乐部到底给不给钱,什么时候给钱,这不但是有有球员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有有球迷和南京球迷最关心的事情。但昨天,有有俱乐部高层明确表态,近期内无法给球员们补发工资和奖金。

  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昨天接受了记者采访,“这个事情我们其实也挺窝火的,我们给球员们打的欠条是6月30日之前结清欠款,我们公司已经把钱都准备好了,放进了公司的账户里。但公司出了点问题,账户被银行冻结了,所以没有办法按期发放球员的工资。”肖旭说。虽然肖旭表示,俱乐部和集团都做了最大的努力,但依然没有办法让账户解冻,不过他没有说清楚账户被冻结的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