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南京球员打假球为赚生活费 两主力连称不清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南京球员打假球为赚生活费 两主力连称不清楚

2010年07月23日 07:4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0比10输给恒大,南京队队员没有打假球,也没有消极比赛,他们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引起关注,讨回欠了4年的薪水。不过,一名自称是南京有有队“队员”的人在网上发帖称,南京队以往曾故意输球赚钱,“我们只知道放完这场可以赚点生活费!”

  这位发帖的“球员”称自己2003年和辽宁青年队一起被卖到南京,“2007年赛季中期开始,我们就在胡云峰的带领下有条件地放一些比赛了!球迷骂我们!骂胡云峰……心里真的不好受!但是我们难道就要去广播室大喇叭里面跟球迷解释一下,我们现在是在义务劳动……”

  放比赛可以拿到钱,但外援不同意。球队2007年8月故意输掉一场比赛后,外援谢里奥在休息室怒砸桌椅。

  “2008年下半年开始,继续不发工资,我们觉得应该会发的,我们一直等!结果到2009年还是没有!胡云峰也只好带我们在不降级的前提下赚赚钱……我们只知道放完这场可以赚点生活费!因为假球太多,大公司也不愿意对中甲开盘了……”由于该“队员”没有公开真实身份,因此帖子的真实性无法确认。

  对于球队“让球”一事,南京的一些记者觉得并不新鲜,称这在过去的中甲联赛中是普遍现象。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南京队队员崔光浩和刘栩楠,他俩口径一致,“我不太清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