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保罗将入主湖人携手科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蜂王”保罗将入主湖人携手科比?

2010年07月23日 16:2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CBS新闻网》昨日报道,据保罗的身边一个亲近人士透露,保罗已经知道了黄蜂队的计划,他们打算在2010-11赛季开始之前就将保罗换走,而保罗现在也做好了离开新奥尔良的准备。

  “他想要离开黄蜂!”这个神秘人向记者透露。

  看到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的联手,保罗已经一天也不想在新奥尔良浪费时间了。“他想和其他的超级巨星在一起打球,他就是想模仿勒布朗投靠热火的那种模式,和其他伟大的球员联手冲击总冠军。”这个神秘人向记者表示:“保罗觉得黄蜂根本没有找到正确的冠军拼图。”

  据爆料人透露,保罗现在希望自己能够被交易到尼克斯、魔术或者湖人。而且已经有了几支球队开始和黄蜂进行了接触,商讨交易保罗的可能性。从目前的情况看,保罗很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就将离开新奥尔良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