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有男友了? 经纪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有男友了? 经纪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2010年07月24日 14:0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年前的7月21日意外受伤导致截瘫 12年后的7月21日——

  有男友了?桑兰网络语言引猜测

  桑兰有男友了?如果消息属实,也是桑兰自己发布的。7月21日傍晚,桑兰在微博上贴了一张照片,写了几句话。其中第一次公开提到了“BF”,“今天BF帮我做好了长寿面,我也上来冒个泡纪念一下。”在网友心目中,BF(即英文boy friend两个单词的第一个英文字母)不就是男友吗?成都商报记者昨天下午联系到了桑兰,她没有回应是否有男友的问题,但她的经纪人黄先生说:“桑兰对这类问题很谨慎,她的微博我没看,但我知道她至今没有公开男友的事情。”

  网友 一边祝福一边猜测

  在最近的一篇微博上,桑兰写下:“今天是我受伤12周年的日子,12年前我因赛场意外事故(从今天起正式启用这个词)在纽约受伤,那一天是我最痛苦的日子。今天BF帮我做好了长寿面,我也上来冒个泡纪念一下。另外,书稿修改的很顺利,我也回头读了很多遍,回味!日子过的很快……12年了……我也长大、成熟了许多。”1998年7月21日,当时还是中国体操队队员的桑兰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第四届友好运动会,她在一次跳马练习中不慎受伤,造成颈椎骨折,导致胸部以下高位截瘫。到昨天下午,这篇微博已经有700多次转发,500多条评论。桑兰提到的本是一个痛苦的回忆,但因为出现了“BF”增加了一丝甜蜜的味道。

  看到这个微博后,不少网友都在后面留言祝福桑兰。“自从你受伤之后一直很关注你!有男朋友啦?恭喜祝福”,“祝你和你的BF一起幸福到老”,“看到BF两个字出现,很为桑兰开心”,“你那么懂事值得别人疼爱,有心的人都会祝福你们”……其中,著名导演陆川也留言说:“有次聚会碰到她和她BF, 非常阳光的一个帅哥,一路细心地呵护她,我们都觉得他很伟大。”还有网友猜测起桑兰男友的身份,“是不是在美国照顾她的那家人的男孩”。

  经纪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此前在采访桑兰时,她曾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渴望爱情,希望找到另一半,但又对自己没信心。昨天桑兰的经纪人黄先生对于“BF”一事没有否认,他说:“桑兰的微博我没看,但我想BF可能也不一定非指男朋友吧。桑兰对待男友的问题很谨慎,她至今没公开。”既然称“没公开”,是不是代表桑兰已经“秘密”地恋爱了?对此,黄先生说:“恋爱的问题真的很难回答,对于桑兰来说,恋爱还要面对很多世俗的眼光。比如,有人可能会想知道,桑兰能生孩子吗?这些问题,桑兰不可能回答,对她也太残酷了。所以,我们还是让她保持神秘吧。”

  桑兰过去跟澳门歌手黄伟麟有过绯闻,但被她坚决否认了。2008年,她和经纪人黄先生在香港迪斯尼游玩的照片被曝光,很多人猜测黄先生就是她的男友。不过昨天黄先生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跟她的照片很早就传出来了,我跟桑兰走得很近,所以有人会误会。桑兰的异性朋友很多,昨晚我还陪她去见了一个杭州的异性朋友。其实,桑兰的女性朋友不多,她跟男性朋友的话题还多些。”黄先生还透露,桑兰目前推掉了很多活动,专心在家写自传《勇不屈服》。因为身体原因,她只能口述,别人记录,然后再由她修改。“如果顺利的话,这本书将在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出版,桑兰现在所有的精力都在这上面。关于男友的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桑兰不希望受到过多干扰。”

  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