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恩师出任巴西队主帅 或重新招入"外星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罗恩师出任巴西队主帅 或重新招入"外星人"

2010年07月26日 08:28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晨,巴西足协和科林蒂安俱乐部同时对外正式宣布,现任科林蒂安主教练梅内塞斯将出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在梅内塞斯召开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他收到了最特别的祝福,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等科林蒂安队员都赶到发布会现场送上了祝贺。梅内塞斯的足球风格非常对巴西球迷的胃口,科林蒂安在梅内塞斯的带领下最近两年成为最受巴西球迷欢迎的俱乐部,其流畅华丽的地面进攻是成功的关键。

  巴西球迷对邓加指责最多的就是他战术保守,为了让球迷满意,巴西足协曾经将前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墨西里列为第一候选人,但墨西里的俱乐部拒绝放人,与他有同样遭遇的还有斯科拉里。根据巴西足协公布的消息,梅内塞斯的合同将到2014年世界杯结束,双方都没有公布合同的细节。从目前情况看,美洲杯将是梅内塞斯的第一个考验。梅内塞斯现年48岁,最大的成就就是率领科林蒂安队从乙级一年升入甲级,当年就夺得圣保罗州冠军和巴西杯冠军。对于梅内塞斯来说,巴西国家队主帅这个位置的考验很大,不管今后命运如何,喜欢使用433阵型的梅内塞斯起码会让巴西球迷满意。

  梅内塞斯率领巴西队的首场比赛将是下月10日对阵美国队。由于和罗纳尔多、卡洛斯等老将关系极好,目前大家都在关注梅塞内斯是否会在友谊赛中重新召入罗纳尔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