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NBA巨星喜欢绕着姚明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晚报:NBA巨星喜欢绕着姚明走

2010年07月26日 16:2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个夏天,火箭没面子透了。总经理莫雷信誓旦旦要抢购波什,波什二话不说,抱韦德、詹姆斯大腿去了;莫雷改口,说追求克里斯·保罗也不错,结果更跌份,保罗开出五个心仪的候选东家,直接对火箭无视。

  美国媒体普遍评论,火箭不招巨星喜欢,主要赖姚明。几年来伤病与姚明如影随形,新赛季什么状况还很难说。转会又不是菜场买白菜,赌的乃自己的身价,所以大牌们掂量掂量,觉得还是绕着姚明走比较安全。

  外媒说的,有几分道理,有色眼镜下的道理,因为指望靠姚明的魅力勾人,想法本来就不靠谱。詹姆斯、韦德、波什能凑一块儿开小会私定终身,姚明不行;保罗与霍华德没事就一块儿打保龄球,因此最愿去魔术,姚明在家带丫头……姚明是个NBA的好的外籍员工,但不代表他挤进了真正的“圈子”。NBA巨星未必怕姚明,不够熟而已。

  另一方面,得数落数落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的经营策略,往好听了讲叫稳健,往难听了讲叫抠抠搜搜,与大牌们的冠军梦想完全不匹配。火箭更像银行定期存款的死忠粉丝,一门心思想用利息抵挡风险。可时代变了,NBA也在变,于是火箭看着波什、保罗飘然而去,除了嘟囔两句,什么也干不了。一如我们忿忿不平,“XX的,过路费又涨了,这日子怎么过啊!”

  巨星来不来,是他们的事,火箭球迷得往好处想。比如下赛季开始,姚明终于当上火箭名副其实的老大了。保罗幸亏没来,否则,我们只怕又得纠结好几年。(陈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