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科维奇杯即将开赛 酒店加长床铺迎篮球巨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坦科维奇杯即将开赛 酒店加长床铺迎篮球巨人

2010年07月26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7月26日电(记者 蒙鸣明)将于7月28日在广西柳州打响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今日凌晨迎来了第一支参赛队澳大利亚国家篮球队,随着今晚东道主中国队的抵达,当地篮球迷的热情将被点燃。

  距离开赛还有两天,柳州的篮球迷们已经显得迫不及待。当地网络论坛上,到处是谈论球赛的帖子,更有人四处询问如何弄到球票。由于本次比赛放在柳钢体育馆,现场仅能容纳3000观众,球票显得非常珍贵。

  今年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有斯洛文尼亚队、澳大利亚队、伊朗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参赛,由于正逢土耳其世锦赛开赛前夕,四支参赛队将利用次赛事热身、演练最佳阵容,队中大牌球星将悉数亮相。

  为迎接各国篮球队的巨人们,承担此次住宿接待的柳州饭店全部将床铺加长,床单、被褥也全部采用“加长版”。考虑到有伊朗队参赛,酒店方面特别准备了伊斯兰风味的食物。

  今天最先抵达柳州的澳大利亚队是上届斯坦科维奇杯冠军,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希望通过本届斯杯,为备战土耳其世锦赛打好基础。由于队中头号球星博古特因伤无缘世锦赛,布朗感到很遗憾:“我们失去了博古特,想要弥补他的位置很困难,要知道他可是入选NBA第二最佳阵容的球员。”

  本次赛事也是中国男篮出征土耳其世锦赛前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项赛事。中国男篮新任主教练邓华德上任以来,热身赛中鲜有败绩,本次杯赛将是对邓华德执教能力的真正考验。同时,中国队也将在此赛事中确立出征土耳其世锦赛的大名单。

  据悉,自2005年设立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开始,该赛事已在中国举办5届,但中国男篮还未获得该赛事的冠军奖杯。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