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爆冷首轮出局:因为不想让自己太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爆冷首轮出局:因为不想让自己太累

2010年07月27日 07:5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首轮在成都后花园会所继续进行。久疏战阵的头号热门丁俊晖以1比4负于成都本土选手陈飞龙出局,爆出本次比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输球的丁俊晖赛后大倒苦水,“现在所有国人都希望我放弃所有的时间投入到比赛中,我不可能做到这一点。我也需要自己的休息时间,我一定要放弃一些东西!”

  赛场失常

  竟有两局得零分

  上赛季丁俊晖在国际赛场表现不错,世界排名创了新高,也使人们对他此次参赛寄予很大希望。丁俊晖首轮对手是国内排名第27位的成都选手陈飞龙,此前双方三次交手丁俊晖保持全胜,因此很多人预测此役将会是一边倒。事实证明,比赛的确出现了一边倒,但倒下去的却是丁俊晖。第一局陈飞龙以84比16先下一城,第二局又是一个单杆65分以65比0获胜。第三局陈飞龙再以85比0第二次零封丁俊晖,总比分3比0拿到赛点。此时比赛仅仅进行了48分钟,场面和比分令现场所有人大跌眼镜。

  大比分领先让陈飞龙似乎有些不知所措,第四局比赛他多次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丁俊晖趁势扳回一局。这局胜利并没有让丁俊晖找回感觉,第五局双方依然失误连连,丁俊晖两次获得上手机会都轻易失去,陈飞龙逐渐将分差拉开并以69比17获胜,从而以总比分4比1晋级次轮。丁俊晖第一次在国内赛事中首轮出局,这一成绩也创造了他在国内赛事中的最差纪录。

  赛后雷人

  “我必须学会放弃一些东西”

  赛后,记者们一直追问丁俊晖失利的原因。“最近这段时间没怎么练球,今天感觉非常一般。”坐在采访席前,丁俊晖平静地表示。虽然这样一场比赛的失利难以给丁俊晖的职业生涯进行什么定义,但接下来的这段话却足以让在场的所有人目瞪口呆,“我不是没状态,而是没感觉。打进还是打不进,对我来说几乎都是一点儿感觉没有。”

  接着,小晖继续自己的雷人语录,“比赛就是这样吧,有赢也会有输。作为我来说也不可能全部比赛都投入自己所有的精力,在赛季休整期间我也需要一点自己私人的时间和空间,不会让自己太累。我知道国人都希望我每次比赛都能全身心打出好状态和好成绩,但是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有时候没有办法,我必须学会放弃一些东西。就拿今年来说,从1月份到7月份,各种各样的比赛再加上活动,如果不好好休息一段对下赛季反而不利。”

  在昨天结束的另外两场焦点比赛中,梁文博4比0大胜王林翰,田鹏飞则在激战七局后以3比4负于陈睿夫。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