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和姚明攀亲家? 小黑豆:得努力生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鲁克斯和姚明攀亲家? 小黑豆:得努力生儿子

2010年07月28日 10:5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布”,白色宣纸上的字歪歪扭扭。身穿黑色T恤的火箭球星布鲁克斯,用毛笔依样画葫芦地“画”下自己的中文名字。作为统一集团的爱心大使,“小黑豆”布鲁克斯昨天和队友巴丁格组成“火箭黑白配”,在上海当了一整天的孩子王。在偏僻幽静的浦东民办昌林小学,他们耐心地陪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打篮球、秀乒乓、写汉字,在热闹繁华的新天地和安徽肥东希望小学的孩子一起做批萨、挖冰淇淋,陪他们参观世博会台湾馆……

  话题很自然会说到火箭巨星姚明。正因有姚明,火箭的一些龙套角色,都可以轻松拿到中国企业的赞助合同。

  布鲁克斯并不是一个性格很外露的家伙。在给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发放铅笔等文具和冰红茶等礼包时,“小黑豆”动作慢悠悠,嘴巴一直抿着,显得有些严肃。看到一个孩子在发呆,他调皮地用铅笔敲了下孩子的脑袋;看到一个孩子身材强壮,他示意孩子站起来比下身高。这些小伎俩引来孩子们一阵天真无邪的笑声。

  “我当然要恭喜姚明,他可是当父亲的人了,这是一种责任和骄傲”,25岁的布鲁克斯面带微笑,右耳那颗钻石耳钉亮得有些刺眼,“他当爸爸后我在第一时间祝贺了他,不过有些遗憾,我现在还不知道姚明的女儿叫什么名字……”

  “你有没有想过生个儿子,将来让他和姚明的女儿结婚?”一名记者抛出了有些怪异的问题。布鲁克斯听后先是呆了一下,随后笑得弯下了腰,“我还没有孩子呢。不过无论如何,如果他们同意的话,那将是件十分美妙的事情。

  看来,我要为此开始努力了,哈哈,我得养个儿子……不过,这是个有攻击性的话题,我想现在不能和姚明探讨这个问题。”

  布鲁克斯这次来到中国,纯粹是进行一次慈善之旅,为姚明大哥捧场。上周他和巴丁格在北京参加姚明组织的慈善赛,两个人在场上打得好不卖力。接下来他们将前往台湾地区,继续捧姚明的场,进行慈善表演赛。

  “上赛季姚明受伤缺阵,我们都很想念他。82场比赛很艰苦,我们都希望他能快些回来,带领我们打进季后赛。”布鲁克斯谈及姚明时语气非常尊重,“来上海前,他建议我们一定要去长城。来上海参观了世博会,这些建筑真是不可思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