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老总表态:我们也有责任 接受足协处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岛中能老总表态:我们也有责任 接受足协处罚

2010年07月28日 14:4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7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了对上轮中超联赛青岛赛区暴力事件的处罚决定,对青岛中能俱乐部、青岛赛区处以警告与罚款,保留了青岛赛区继续承办中超联赛的资格。对此,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出现这次风波,中能俱乐部、青岛赛区会继续查找自身责任,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我们也会服从与接受足协的处罚。

  于涛表示,首先要承认,青岛赛区和我们俱乐部都存在一定的责任,比如我们接下来肯定会加强赛区的安保工作,俱乐部会加强对球员、教练员的管理,但同时我们也向足协进行了解释,当时我们的球员与教练员确实没有过激行为,我们只是和裁判交涉。至于那个球迷的行为,确实是赛场管理的疏忽,接下来主场安保工作肯定会进一步加强。(新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