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运跳水冠军桑雪卖艺救母“非同凡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奥运跳水冠军桑雪卖艺救母“非同凡响”

2010年07月28日 15:4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十米双人跳台金牌获得者桑雪,十年后再次一“跳”成名。这一次她不仅跳进了娱乐圈,更是跳进了鱼龙混杂的“选秀”,成了浙江卫视耗资5000万元打造的中国“高端选秀”的《非同凡响》15强。

  有人称桑雪此举是为筹钱救先天性心脏病的母亲,此举完全是在为自己炒作。如今关于桑雪的话题再次升级,甚至有人借此爆出国家跳水队的很多黑幕。

  在一些论坛,有一位自称是桑雪前队友的人士语出惊人,据他说金牌内定的话题早已是人尽皆知的秘密,克扣队员奖金的事情更是屡见不鲜。桑雪曾经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双人跳水冠军,获得了国家奖励的8万元奖金,实际拿到手里的钱却只有1万元左右。以当时16岁的年纪和高超的跳水技巧,本来桑雪是可以留在跳水队的,但是因与某位领导关系不和才被迫选择离开。爆料者没有指明是哪位领导。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