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坦然接受足协处罚 未来将加强安保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岛中能坦然接受足协处罚 未来将加强安保工作

2010年07月28日 15:5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青岛中能总经理于涛昨天表示:完全接受。“出现这次风波,中能俱乐部与青岛赛区会查找自身的责任,会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我们也会服从与接受足协的判罚。”

  26日,中超各俱乐部的负责人都被召集到北京参加亚足联检查中超硬件设施的会议,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也借着相关的材料前往足协就上周日比赛发生的风波进行了说明。昨天下午,于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首先要承认,青岛赛区和俱乐部都存在一定的责任,那个球迷的行为,确实是赛场管理的疏忽,接下来主场安保工作肯定会进一步加强,我们也听说那个球迷已经拘留。”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