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人事变动不碍改革 韦迪新政将不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人事变动不碍改革 韦迪新政将不受影响

2010年07月29日 08:3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崔大林安排到足管中心的领导,韦迪上任后推出影响最大的就是将对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进行管办分离。这个重大决定是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要求而进行的,显然这个政策不会受到高层领导变动而出现波动。同时足协确定的青少年球员走出国门到欧洲高水平足球国家接受培训的政策,估计也不会出现调整。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就近期联赛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足协外事部副主任卢婷还通报了7月份足协的外事活动,其中还提到了崔大林副局长前往南非调研世界杯的情况,不过在足协下发给记者的8月份足协的外事活动中,再也没有出现崔大林的名字。“他(崔大林)的工作安排,不归我们管”,卢婷这样回答记者的提问。同时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也代表足协表示:“这不是足管中心所能决定的事情”。在传出崔大林退休新闻的同时,韦迪一直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韦迪在上周秦皇岛进行的足协工作会议上公开批评他选拔的中层干部工作生疏,这让许多人产生过疑问。而之前被安排前往党校学习的原足协6名中层干部现在已经回到足协工作,这几人的工作安排现在还没有确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