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自称对钱没概念 笑言“工资全部上交老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自称对钱没概念 笑言“工资全部上交老婆”

2010年07月29日 10:34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中国篮球巨星、NBA火箭队中锋姚明发起的慈善之旅来到台北,这也是他自2007年以来再度来到台湾。当天,姚明接受了台湾媒体的采访,保持了一贯风趣幽默的风格,妙语连连。

  姚明是国际体坛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当被台湾媒体问及如何理财之时,姚明风趣地说道:“很简单,我把所有的工资全部上交给老婆。”

  之后,媒体继续挖掘关于姚明私生活的问题,让他谈谈从2007年结婚再到2010年有了女儿之后,这期间的变化时,姚明同样是轻松应对:“相比以往,我现在开车会更加小心,因为女儿在车上。”

  关于未来的职业生涯,姚明表示自己仍然会为伟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此外他会尽可能抽出精力和时间来做慈善,当然,还要照顾好他的家庭和孩子。

  最后一个问题,姚明被问除了篮球之外,他还有什么计划。此时,姚明风趣地说道:“忘记电视上的那些广告吧,我知道我没有大卫·贝克汉姆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