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世锦赛参赛名单初定 郑波戴罪立功将出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羽世锦赛参赛名单初定 郑波戴罪立功将出战

2010年07月29日 15:0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李永波杯”凯胜3对3羽毛球赛启动仪式上,国羽总教练李永波透露了参加世锦赛的初步名单。违反队规被调回省队的郑波将随队出征,而女单卫冕冠军卢兰因为排名不够提前落选。

  郑波之前因为违反队规被调回湖南省队。“这并不是说郑波已经回国家队了。只是根据规则,他获得了世锦赛资格,不能换人。如果他不参加,我们就浪费一个名额。”李永波解释说,“这也算是给郑波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如果他和马晋成绩不错,我们会考虑让他重返国家队。”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只有女单拿满了4个席位,其余4个单项都获得3个参赛席位。

  (记者毛烜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