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队几定世锦赛阵容 李永波:给郑波立功机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羽队几定世锦赛阵容 李永波:给郑波立功机会

2010年07月29日 15:2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表示,巴黎世锦赛名单除女单外已经确定。卫冕冠军卢兰因为排名未能进入世界前八,未能获得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被开除出队的郑波将参加混双比赛,李永波称这是给他一次戴罪立功的机会,但并不意味着郑波就能重回国家队。

  昨天下午,国羽在京参加了李永波杯凯胜3vs3业余赛发布会,李永波也向媒体通报了世锦赛名单。男单方面,国羽派出了林丹、鲍春来和陈金3人,小将谌龙候补。男双方面由蔡赟/付海峰、郭振东/徐晨、张楠/柴彪担任,女双组合则是马晋/王晓理、成淑/赵芸蕾、杜婧/于洋。此外,郑波的名字也出现在混双中,他将和马晋搭档出战,另两对混双组合是陶嘉明/张亚雯和何汉斌/于洋。

  至于郑波参赛,李永波给出了解释,“世锦赛规定不能改变(搭档的)队员,如果郑波不参加比赛,就算是中国队自动放弃了一对组合。”基于这个原因,国羽同意了郑波参赛,李永波也表示这是给郑波一次戴罪立功的机会。“如果在世锦赛上他能用最好成绩来证明自己可以成为国家队一员,国家队会考虑一下;如果他不能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可能就不能再回到国家队了。”

  目前,名单中惟一的变数在女单,由于卢兰不能参赛,女单将从王仪涵、汪鑫、王适娴、王琳和蒋燕皎5人中选定4人参赛。李永波说:“我们会在联赛全部结束后,由教练组研究确定谁去最合适。”今年的世锦赛将于8月23日在巴黎进行,8月6日将是各队确定名单的最终时间。

  (记者孙海光)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