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娜娜很关心我 盼一起战亚运双夺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一冰:娜娜很关心我 盼一起战亚运双夺金(图)

2010年07月30日 09:30 来源:华奥星空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何雯娜。  中新社发 刘可耕 摄


 

    资料图:陈一冰“赤膊上阵”。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这一个月,我和娜娜一直靠电话和短信联系,她很关心我。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们两个都能参加亚运会,然后双双拿金牌!”吊环王陈一冰对记者说。

  今天下午,中国男子体操队在天津蓟县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内部测试赛,以检验一个月来的封闭集训成果。因为最近练得比较多,陈一冰脚上的老伤都犯了,受此影响,全部六个项目他只比了吊环和鞍马、跳马三项。“少比三项,主要怕脚伤又严重了,毕竟亚运会和世锦赛快到了。”他说。

  陈一冰是6月30日随大部分来到蓟县的。虽然远离闹区,小伙子们一点也不觉得寂寞。“训练之余,我们会打打乒乓球、游游泳,或者踢踢足球,选择这些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体能。”陈一冰透露,在蓟县封闭一个月,最让他开心的是不仅成套动作的成功率有了提高,“我的体能跟上半年比也上来了很多。”

  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是陈一冰热恋中的女友。以前在北京时,两人差不多每周都能见上一面,“来蓟县后,我们只能靠电话和短信联系了。娜娜的训练也到了关键时期,尽管每天训练下来很累,她还是非常关心我,我们经常在电话和短信中互相加油鼓劲。”

  陈一冰说,“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我们俩都能参加广州亚运会,毕竟这次比赛是在自己的家门口举行的,如果两个人都能拿到金牌,那就更好了!”吊环王幸福地憧憬着。(记者 康少寒)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