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不愁“再就业” 比拉尔多称老马“大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不愁“再就业” 比拉尔多称老马“大便”

2010年07月31日 09:5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图为马拉多纳专注观战。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3比1击败墨西哥,将在1/4决赛对阵德国。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 周婉琪) 阿根廷队不留“马”,希望留“马”的大有队在。据悉,在马拉多纳与阿根廷足协就留任问题谈崩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球队跟老马接触,希望他能执掌帅印了。现在,“球王”可以认真考虑一下了。

  至少三队抛出橄榄枝

  早在阿根廷队兵败南非后,墨西哥国家队就首先和马拉多纳进行了接触,墨西哥足协的两名代表和马拉多纳进行了交谈,开出了相当优厚的条件,希望他执教墨西哥队。有意思的是,在南非世界杯上淘汰墨西哥队的恰恰是阿根廷队,墨队主帅阿吉雷也因此“下课”。目前,墨西哥队由梅萨担任临时主教练。

  委内瑞拉队也向马拉多纳发出了邀请,这一点都不奇怪,因为老马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深厚交情人尽皆知。马拉多纳正是在不久前访问委内瑞拉时接到了委足协发出的邀请。

  马拉多纳的另一个选择,则是他球员时代的老东家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就在阿根廷队兵败南非前,那不勒斯就和马拉多纳进行了接触。马拉多纳当时的回答是:“我希望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很多很多年。”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当他在阿根廷国家队实现自己的梦想后,会非常愿意成为那不勒斯主教练。

  马拉多纳现在的确已经开始和欧洲的一些俱乐部进行接触,不过他为自己担任主教练提出的条件是,要带上自己在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的原班人马,还要加上自己的好朋友鲁杰里。

  比拉尔多:老马是大便

  马拉多纳的离任俨然成了导火线,一系列“尾巴”随之而来。

  阿根廷足协正式作出回应,发言人怒斥当前媒体流传的欺骗论,称选帅非常公正,马拉多纳下台是咎由自取,与阿根廷足协无关。据报道,在阿根廷足协决定马拉多纳去留的投票表决环节中,不可思议的竟然全是否决票,阿根廷媒体称马拉多纳在足协心目中的形象完全毁灭。

  被马拉多纳炮轰的比拉尔多更是反应激烈,在接受采访时,比拉尔多将马拉多纳称作一个没教养的小人,并且嘲笑马拉多纳依靠他才成了世界杯冠军。比拉尔多是阿根廷一代名帅,率队参加了1986年和1990年两届世界杯,夺得了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

  “我当时并不是依靠马拉多纳,准确地说,是马拉多纳依靠我,他在1984年和1985年简直就是一坨大便!”比拉尔多暗示,如果不是他对马拉多纳放行,就凭老马世界杯前的表现,根本不够资格进入阿根廷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期间,阿根廷媒体称马拉多纳的战术与预选赛期间完全两样,对此比拉尔多透露:“他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几乎什么也没有做,把工作都推给了他的朋友。”

  对于接替老马的人选,博卡青年的“教父”比安奇是最受球迷拥戴的人选,不过他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交恶成了巨大障碍,格隆多纳和比安奇一直不和,比安奇曾因此多次拒绝执教阿根廷国家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