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精英赛郑洁/詹咏然两个6:0晋级四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精英赛郑洁/詹咏然两个6:0晋级四强

2010年07月31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7月30日深夜,WTA“西部银行杯”网球精英赛,美国斯坦福大学网球中心,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在40分钟内以两个6:0淘汰美国组合克雷巴斯/古丽克森晋级4强。图为郑洁/詹咏然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陈钢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旧金山7月30日电(记者 刘丹)WTA“西部银行杯”网球精英赛30日进入第5天,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在40分钟内以两个6:0淘汰美国组合克雷巴斯/古丽克森晋级4强。

  这场在斯坦福大学网球中心举行的双打,被安排在争夺女单四强最后一个席位的比赛之后。俄罗斯双姝莎拉波娃和德门蒂耶娃从晚间8时开始一直厮杀到夜间11时才见分晓,莎拉波娃以2:1击败同胞,3盘比分是6:4,2:6,6:3。她与澳大利亚斯托瑟、波兰拉德万斯卡和白俄罗斯阿扎伦卡汇合争夺半决赛资格。

  深夜11时10分开始的双打比赛,2号种子郑洁/詹咏然气势如虹,势如破竹,美国36岁老将克雷巴斯和24岁的古丽克森完全没有招架之力,40分钟左右的比赛连一分也没有拿到,最后抱零结束她们的本届赛事。

  数百位观众在11度的低温中熬夜为两对选手观战,观众席中有的裹着厚毯子,连裁判也戴上围巾手套御寒。比赛结束后,观众抢着与郑洁和詹咏然握手鼓劲。

  郑洁/詹咏然31日下午将与白俄罗斯阿扎伦卡/俄罗斯基里连科争夺进入半决赛资格。美国达文波特/胡博将与跨国组合英国的博维尔和美国的琼斯对决。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