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呼吁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澄清转会谣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格呼吁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澄清转会谣言

2010年08月02日 15:4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外界对于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的去向众说纷纭时,阿森纳主帅温格有些不耐烦了,法国人表示,希望自己的队长在下周归队训练时能亲自出面澄清传言。“目前我没法确认或者否认任何事情。除了法布雷加斯本人,对于这种莫衷一是的揣测,其他人无法给出答案”,温格认为,已经折磨了球队近半年的流言蜚语,成了球队回归正常训练轨道的“绊脚石”。

  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早在上赛季末就公开表示要将小法买回来,而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之前,温格就已经拒绝了巴萨为法布雷加斯开出的3500万英镑的“赎身费”。同时他也明确表示,不会轻易让这位西班牙中场球员重回巴萨。

  在疲于澄清法布雷加斯与巴萨之间的“绯闻”之余,温格还对本队摩洛哥前锋沙马克加盟后的首次亮相表示赞赏。在7月31日阿森纳对阵AC米兰的友谊赛中,沙马克攻入了“兵工厂”的唯一一粒进球,并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1:1。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