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乔密会意大利足协主席 忧郁王子同意出任要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乔密会意大利足协主席 忧郁王子同意出任要职

2010年08月03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意大利巨星罗伯特-巴乔密会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在双方达成了共识的基础上,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出任意大利足协技术部主管一职。

  该职位主要负责协助并为国家队主帅提出合理的建议,并负责意大利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南非世界杯溃败让曾经辉煌的蓝衣军团备受打击,这也是即将上任的巴乔需解决的难题。

  作为意大利足球的标志之一,罗伯特-巴乔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共出场56次,打进27球,他也是意大利历史上唯一在三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的球员。2004年05月17日巴乔从意甲布雷西亚队正式退役告别足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