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爱琴海辉煌水立方 菲尔普斯确认将游向伦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征服爱琴海辉煌水立方 菲尔普斯确认将游向伦敦

2010年08月03日 15:0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北京奥运会的“八金王”以及雅典奥运会的六枚金牌得主、美国泳坛“飞鱼”菲尔普斯日前向媒体确认,自己将正式向伦敦奥运会进军。即将举行的美国游泳锦标赛,将是菲尔普斯下一个参赛目标。

  美国游泳锦标赛对于伦敦奥运会的阵容有比较重要的参考价值,届时,包括菲尔普斯在内的30名奥运选手将同台竞技。美国队将在这场为期五天的比赛中选拔排名靠前的选手参加8月18日到22日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本次比赛的成绩还将作为美国队选拔2011年上海世锦赛队伍的重要依据,上海世锦赛被看作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项重要的国际赛事。

  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时间,菲尔普斯目前尚未公开和确定自己将参加哪些项目的角逐,当然他此前早就表示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不再以八金为目的,但“飞鱼”在未来三周的这两场重要比赛中的表现,将是其伦敦奥运会的重要参考。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菲尔普斯简短地说:“我的训练一直进行得不错。”对于其他企图在国内锦标赛确保冠军地位的选手来说,所有人的目标当然也在于泛太平洋锦标赛和2011年游泳世锦赛,包括佩尔索尔、考芙琳、索尼、伯纳德以及霍夫和琼斯这些名将,届时也将悉数登场。 (胡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