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半夜狂欢被罚踢比赛 傲慢应对媒体吞苦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半夜狂欢被罚踢比赛 傲慢应对媒体吞苦果

2010年08月04日 11:11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英国最著名的八卦报纸《太阳报》报道,即将获得曼联14万英镑周薪的射手鲁尼,上周末与同伴开派对狂欢到凌晨,不仅当众吸烟,高唱足球歌曲,还在酒吧外当街对着一个箱子小便……这些丑态被披露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勃然大怒,可能在周日的社区盾比赛中安排鲁尼出场,原本老帅是希望鲁尼休息的,参赛变成了一种“惩罚”。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鲁尼与妻子科琳,以及几位朋友上周六晚出现在曼彻斯特市中心的名叫Panacea的酒吧。本来这家酒吧凌晨3点就关门,但却为曼联巨星破例,让他们玩到5点半。一位目击者称,经历了世界杯0进球耻辱遭遇的鲁尼,在他的VIP包间和朋友跳舞,而他的同伴则痛饮桌子上250英镑一瓶的伏特加烈酒,有的还加可乐混着喝。之后,鲁尼跟部分朋友悄悄离开人群,从侧门走到街上吸烟,在此期间,鲁尼当街解决了“内急”的问题。

  《太阳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看到报纸后非常愤怒,老帅打算在鲁尼归队之后与他进行一次深入的谈话,并且让鲁尼看看他对如此不雅行为作何解释。其实这已经不是鲁尼第一次因外出玩乐惹弗格森生气了,据消息人士称,去年年底,鲁尼就曾与一帮朋友出现在夜店狂欢至深夜,当时曼联正值联赛的关键时期,鲁尼深夜狂欢虽然被弗格森知晓,但是由于当时战事吃紧,弗格森并没有对其作出任何处罚。

  然而这一次,弗格森却不打算再给鲁尼留情面。消息人士说:“鲁尼这一次不当的行为被曝光让弗格森十分气愤,他一直反对球员不洁身自好,尤其是抽烟喝酒等不良嗜好更是明令禁止。但是鲁尼一再触犯球队的规定,这让弗格森十分愤怒。最近弗格森将会出台一系列的措施来规范球员的行为举止,此外鲁尼也肯定会遭受到严厉的惩罚。”本来,鲁尼只需要参加周三在都柏林的热身赛,然后周日休战,准备下周的英超揭幕战,但在丑行曝光后,他可能会被“惩罚”,罚他参加社区盾,英国媒体戏称这是弗格森给他的“社区服务令”。

  其实这些年,鲁尼在世人面前一直以坏小子形象出现,英国媒体普遍对他生厌,当然按照鲁尼的个性,他从来不买媒体的账,世界杯期间,鲁尼更是从来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有人提出采访要求,鲁尼从来都是趾高气扬地走开,从不理会。因此,英国媒体对这位另类从来都不客气。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