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中锋洛佩斯染上“接吻病” 体重骤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中锋洛佩斯染上“接吻病” 体重骤降

2010年08月06日 09:16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斯4日宣布,因罹患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俗称接吻病,无法随美国国家男篮出征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世界篮球锦标赛。他在国家队中的位置将由华盛顿奇才中锋贾维尔·麦基顶替。

  其实早在6月初美国男篮刚开始集训期间,洛佩斯就被查出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由于它往往是通过接吻这种途径进行传播,因此在西方国家被称作“接吻病”。而在患病之后,洛佩斯曾在5月初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病床上度过,而他的体重也由原来的265磅暴减到了240磅。在当地时间周三,洛佩斯向美国男篮的主管教练表示,自己的恢复情况并不足以应对接下来在纽约的训练营,所以决定退出国家队。而国家队教练组经过权衡之后,也最终答应了洛佩斯的请求。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