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主帅弗格森依旧"护犊子" 鼓励鲁尼多训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魔主帅弗格森依旧"护犊子" 鼓励鲁尼多训练

2010年08月06日 13:5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曼联在热身赛中大胜爱尔兰联赛明星队。对于世界杯上表现一般且近来被媒体爆出不雅行为的鲁尼,红魔主帅弗格森依旧护犊子。

  此战,朴智星梅开二度,欧文、瓦伦西亚、埃尔南德斯、埃文斯和纳尼也建功。作为新人,埃尔南德斯出场仅2分钟便接瓦伦西亚的传中破门。赛后,弗格森大夸墨西哥小将,“他的进球堪称完美。

  我们有几位年轻有为的射手”。卡里克因伤下场,爵爷表示他将错过周末与切尔西的社区盾杯,“他的膝盖有点儿问题”。

  不过,回归后首次出战的鲁尼浪费了吉布森的妙传。上周末,他在曼彻斯特夜总会狂欢到凌晨,其间被媒体拍到抽烟且随地小便。对此,爵爷说:“我不想谈这个。鲁尼只训练了6天,他还需要更多训练。我会让他出战切尔西,从而为对阵纽卡斯尔的英超做好准备。”(温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