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姿称六胜吴敏霞全靠运气 能力最接近郭晶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何姿称六胜吴敏霞全靠运气 能力最接近郭晶晶

2010年08月06日 14:4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湿漉漉的头发还搭在肩上,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一身红黄相间的T恤,刚刚训练完的广西女孩何姿清爽可人。昨天,何姿随同国家跳水队抵达武汉。在下午的训练后,听说记者要采访她,腼腆的她抿嘴一笑,点头答应。

  一周前,在汕头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单3米板中,20岁的何姿连续第六次击败师姐吴敏霞夺冠。这个小姑娘也赢得了“郭晶晶接班人”的美誉。

  六胜吴敏霞,秘诀何在?她笑说:“没有啊,我觉得完全是凭运气。其实,输赢我没看得太重,跳好自己的就行了。”对于本次比赛,她略微思索了一下回答:“正常发挥自己平时的水平就行了。”

  何姿训练很认真,从起跳到入水动作都一丝不苟,力求完美。教练说:何姿是国内众多跳板选手中能力和水平最接近郭晶晶的人,只是其入水效果和完成动作的成功率不如郭晶晶,但她是中国女子3米板项目最好的接班人。(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金雨琦 胡秀稳 通讯员胡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