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锦赛签表出炉 林丹鲍春来或将提前相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羽球世锦赛签表出炉 林丹鲍春来或将提前相遇

2010年08月10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8月9日电(记者 高凯)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各单项抽签结果今天揭晓,奥运会冠军、中国男单领军人物林丹与队友鲍春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被一同分在上半区,殊死激战或将提前上演。

  男单签表对于中国队而言绝非上签,如无例外,鲍春来与林丹将在第三轮就提前碰面。若林丹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与他隔网而立的可能是韩国选手朴成奂或是越南选手阮天明。二分之一决赛,林丹极有可能再度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相遇。果真如此,林李之战或将成为提前上演的决赛,该场较量很可能将决定男单冠军的最终归属。

  相较而言,下半区形势更为明朗,陈金在晋级半决赛之路上的最大对手是9号种子、泰国名将波萨那。

  女单方面,中国小将王仪涵与王琳被分在了上半区,如果顺利晋级,她们俩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上演内战。汪鑫与王适娴被分在下半区,比较有利的是,二人不会在半决赛之前相遇。

  男双方面,两届世锦赛冠军蔡赟/傅海峰独守下半区,北京奥运会冠军基多/塞蒂亚万将是他们夺冠的最大障碍。在上半区,郭振东/徐晨在进入半决赛前不会遭遇严峻挑战。柴飚/张楠的首个大考将是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

  女双中国四对组合同样分平均分在了上下两个半区,其中马晋/王晓理与成淑/赵芸蕾同处上半区,她们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杜婧/于洋作为二号种子身处下半区,最后时刻拿到参赛资格的潘攀/田卿也被分在下半区,若无意外,两对组合将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

  混双方面,郑波/马晋被分在上半区,陶嘉明/张亚雯与何汉斌/于洋将在下半区联手。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