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女双再斩获一冠 搭档俄美女称雄圣迭戈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女双再斩获一冠 搭档俄美女称雄圣迭戈赛

2010年08月10日 10:1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洁称本赛季将以单打为主,不过双打也没闲着。在昨日结束的圣迭戈公开赛中,郑洁搭档基里连科以2比0战胜老将雷蒙德/斯塔布斯,摘得个人本赛季第二个双打冠军。

  由于晏紫/马泰克在半决赛中失利,川妹子未能在决赛中会师。昨日,面对老将组合雷蒙德/斯塔布斯,郑洁/基里连科首盘第5局就取得破发,并最终以两个6比4赢得冠军。

  这是郑洁本赛季第二个双打冠军,此前她和詹咏然搭档摘得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那也是郑洁和晏紫以外的球员合作赢得的第一个冠军。

  结束圣迭戈公开赛后,郑洁并没有时间歇息,赛后她就离开圣迭戈飞赴辛辛那提。“要在飞机上度过一晚,没时间去庆祝今天的胜利了。因为后面的比赛级别越来越大,还有更多更大的挑战等着我。”在本周进行的西南财团精英赛中,郑洁首轮就将遭遇赛会11号种子、意大利人佩内塔。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